黄少天要砍树了

时光正好,我们还年少(一)

非原著的轻松校园向,主喻黄,时不时掉落副CPପ( ˘ᵕ˘ ) ੭ ☆

一、
        说起荣耀中学,也绝对是传奇了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你绝对找不到哪一个高中,给班级命名不是一二三四五六七班的。
        荣耀就是唯一的特例。
        荣耀一共这么几个班:兴欣,轮回,百花,微草,蓝雨,雷霆,虚空,烟雨。

         夏,开学季第一天。
         荣耀中学的门前熙熙攘攘的挤了一大堆来报道的新生,寄宿制的学校让每个人大包小包的拿了不少的行李,成群结队的新生七嘴八舌乱哄哄的讨论着,配合着夏日阳光的暴晒和马路两侧聒噪的蝉鸣,把初入学的新奇与期待冲淡了许多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靠靠靠靠,这TM怎么这么多人,这也太夸张了吧,上个学而已又不是少小离家老大回,干嘛啊,还有七大姑八大姨来接送的?我的天,拿这么多东西,这大包小包的宿舍能放得下吗?”刚下出租车的黄少天站在马路对面看着校门口的盛景,立刻对旁边的喻文州开启了话痨+吐槽模式。
         没等喻文州安慰他两句,旁边就传来一句熟悉的嘲讽。
        “呦,这不黄少和文州嘛,来上学啊,我说你俩连体婴儿吗,喂,不是吧,你俩俩人带一个箱子?”叶修叼根烟拖个拉杆箱,慢悠悠的走过来,配合着炙热的阳光显得格外的慵懒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这不晚上打游戏想着早上收拾结果早上睡过头了嘛,反正文州他什么东西都准备好了啊我用他的就好了嘛,下周回家我再带来嘛,大家都是哥们有什么的对吧文州?”黄少天说着就搭上了喻文州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给喻文州传递了一个“革命的道路很漫长”的眼神,喻文州无奈笑笑,这时候黄少天的话就又传了过来: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老叶啊,新开学第一天你就不要抽烟了嘛,新学期新气象能不能给新同学一点好的印象啊,烟这种东西对身体不好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话还没说完,就被叶修打断了,“走走走,去看看分班。说不定你和喻文州不在一个班呢。”黄少天的情绪这种东西,除了喻文州没人在意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靠靠靠,老叶你能不能别乌鸦嘴,我告诉你,要是真的不在一个班了我不会放过你的,我和文州从小学就是一个班,这种神奇的缘分是不会被你一句恶毒的话就破坏的!诶你等等我,你老胳膊老腿走这么快干嘛?”黄少天吵吵嚷嚷的就追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拖着他(和黄少天的)行李箱,无奈的跟在后面,喻文州父母都是教育局的高级知识分子,对于自家优秀的孩子少有的要求一般也是满足,所以蜜汁缘分什么的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  分班结果不出所料,喻文州和黄少天分在了蓝雨,叶修在兴欣。当然还有一些熟悉的名字。像微草的王杰希,轮回的周泽楷什么的在初中就已经混的厮熟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就我们两个在一个班啊”黄少天腮帮子鼓起来,又噗一声把气放出去,“而且我们也不在一个寝室,啊啊啊啊,好烦啊”甩了甩头,黄少天一脸的不情愿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看名单,寝室的分布是按姓分的啊,H和Y隔的有点远。不过我们在隔壁,还是很方便的。”喻文州拉了黄少天一把,“走吧,快去收拾收拾,东西还在我的行李箱里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的室友是郑轩,徐景熙和许博远,四个人的性格都是不温不火,一照面就礼节性的熟识了,而黄少天总往喻文州寝室跑,一周下来,五个人都很熟了。无聊的新生入学演讲下来,马上就要进入军训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少天那个性子,站军姿这种事他应该最讨厌了吧。喻文州不由的笑笑。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黄少天存了那种心思的。只是有这样一个人,每天都朝气蓬勃仿佛有用不完的精力,平时干什么都毛毛糙糙的,但是要等着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,却又出奇的耐得住性子,尤其他为了想要的东西明明已经迫不及待了却还要握拳忍住的样子,想极了一只可爱的小兽,让人忍不住想去顺毛。从小学认识开始,喻文州已经习惯了事事被黄少天骚扰依赖,黄少天自然也是习惯了事事依赖喻文州。可是黄少天那个性子,喻文州不由深深叹了口气,整天讲兄弟义气,怎么能指望他开窍。真像了叶修说的,革命的道路还很长。
         正想着出神,就看到黄少天就穿着一条内裤晃悠到了他的寝室,喻文州深吸一口气,果然,他完全就是把自己当兄弟看的吧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上周没带行李借你的内裤洗干净还你啦,你内裤面料真的很舒服啊。难得感觉平角内裤也很舒服呢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明天军训你准备的怎么样了”喻文州捏捏眉心,转移话题,并不想和黄少天在内裤这个话题上做过多的讨论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靠你别提这个,魏老大完全不管我们的啊,别的班军训服早早就发下来了,我们班居然要明天开过动员大会才能领?这是要我们裸奔去开动员大会吗?”黄少天一脸炸毛的喋喋不休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魏琛,他们的班主任,出奇的懒散,连喻文州都不知道他怎么当上班主任的,据说教学经验特别丰富,而且据说一个月前中了1800万的彩票,教学只为实现个人价值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明天要背个包去军训,好装换下来的衣服。”喻文州提醒黄少天。“哦,对了,还有这个,郑轩带的神器,明天鞋发下来垫进去,吸汗。”喻文州把一个一片装的简易卫生巾递给了黄少天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靠这小子可以啊,除了每天就知道说亚历山大也会干点人事的嘛。”黄少天特爱玩微博,这些常识他知道但是哪个大男人会去买卫生巾。他把卫生巾揣兜里就转头要回寝室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早点睡,别熬夜玩手机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知道啦。”黄少天摆摆手,回寝室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